我问他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入睡。他解释说:“我父亲是个农民。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总是在睡觉前给全家人打电话,在客厅里给我们读圣经。那场面仍然很生动。祈祷之后,我回到我的房间,睡了个好觉。他停了一会儿,接着说:“但遗憾的是,在这么多年的交通堵塞中,我只祈祷过一次。”几个月前,我和妻子的生活非常糟糕,所以我们决定恢复这个习惯。结果,我们发现这个方法真的很有用,所以现在每天晚上睡觉前,我和妻子都会一起读圣经,然后虔诚地祈祷。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我确实睡得很好。
他转向其他人说:“虽然我在睡觉前听了这个消息,但我没有去睡觉,因为我厌倦了听它。”我带着平静的心情上床睡觉。
嗯,这里有两种有趣的倾听方式——“我听腻了”和“安静的心情”。你想选哪一个?
熟睡的秘密在于精神状态的变化。内心的宁静是最舒适的生活方式。要达到内心的宁静,你必须努力改变你的思想和情绪,使它们放松和放松。只有这样,你才能接受神赐给你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