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窗台上伴着十几个春秋佳节,是休闲还是多休闲来享受这一刻。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这种感觉的。所以一个人静静的坐着,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不能想。没有人责怪,没有人设定目标,只有自由和简单。但现实似乎不允许我这样生活。
“死了的女孩,如果你五点不起床,你看起来很好。”听着她独特的音色,很容易联想到她发现了我的一系列动作。伸出你的右手食指,指着我几下,然后用手和腰看着我的一举一动。
我不情愿地睁开眼睛,举起手来看表。当时是凌晨1点01分。幸运的是,它是在上周62:30被发现的。他灵巧地从窗台上跳下来,拍着手,脱下睡衣,走到卧室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