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深深扎根在我的心中。当我长大了,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梦想,但大多数人认为他的梦想只是一个梦想。这是难以想象的幻想。所以他把它深深地埋在心里,拒绝给它破土的机会。那么,他的梦是怎样变成一朵美丽芬芳的花的呢?
虽然我没有过人的智力,没有缜密的思维,没有准确的人格果断的力量,但我不会放下努力。虽然这个梦想离我很遥远,但我不会停止追求它。虽然在实现我的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困难,但我不会失去信心。因为我相信只有通过地狱,
只有通过流血的手指,我们才能演奏出世界上最好的歌曲,只有通过困难和挫折,我们才能实现我们的梦想。
在过去,每当我看到科学家的非凡成就,我总是感到嫉妒和钦佩。他们促进了社会的发展;他们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赢得了崭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一个国家的栋梁。每当我看到浪费时间的人,我都为他们感到难过;每当我看到有人受挫,我就为他们感到难过;每当我看到工作不好的人,我就感到气愤。因为他们看不到自己的价值,就没有自己的梦想。这样的生活是没有好生活的。
我至少有一个梦想,一个目标。有了这个梦想,我将永远努力工作,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你将能够把握你的人生方向,再也不会迷失方向。有了这个梦想,它就像一盏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它总是通向胜利的顶峰。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努力工作。我也希望每个人都能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找到属于自己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