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他分手,说不甘心这辈子和一个平庸的男人一起。他黯然去别的城市打拼,十年后事业有成,仍然爱她,也听说她嫁给有钱人生活安逸但不快乐。
后来,他被邀请参加同学聚会,知道她也参加,他故意穿得落魄潦倒,有人奇怪,他说:我要让她相信当年抛弃我的选择是正确的,这样她现在会感觉幸福一点。
她因一次医疗事故变成了聋哑人。她自闭,她绝望。在她最绝望的时候他出现在她的生命中。他也是个聋哑人,却很乐观。他让她看到了希望。他们相爱了,他们结婚了。很多年后,她病情恶化离开。他拿着她的相片说:"亲爱的,你怎么舍得离开我。"
公主被魔王抓走了,救她的王子始终没有出现,只有一只小青蛙陪伴着她。黑暗的日子,它鼓励她,帮助她,最终他们一起想办法打败了魔王。
获得自由的公主要嫁给小青蛙,小青蛙说:可是我不是王子啊。公主说:没关系,就算你不能变成王子,我也要和你在一起。说完,公主变成了一只漂亮的小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