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爱情故事
厌其烦的告诉他们自己的爱情故事和婚姻的甜蜜。当她做这些事情时,珍妮把信放回她的手提箱,并决定当她的丈夫醒来时打开它。
第二天,在珍妮的悉心照料下,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有一天,当珍妮继续她的叙述时,她发现已经昏迷了半年的莱博慢慢地睁开了眼睛。珍妮激动得禁不住哭了起来。
他一醒来,Lepol仍然很虚弱,只能依靠Jenny来照顾他。看着珍妮,她毫无怨言,勒波被他的背叛所感动和羞愧。一周后,勒波恢复了很多。珍妮开始告诉他有关时装公司的事。她说公司三个月前又任命了一位策划经理。她还听说一位名叫蕾丝的女模特和新经理关系密切。
听到蕾丝的名字,勒波的心提到了她的声音。他已经从亲戚朋友那里得知,珍妮在过去的六个月里照顾得很好。在这些清醒的日子里,他一直在思考如何面对妻子,请求她的原谅。勒波想起了他的信。珍妮一定读过这本书。是她坦白的时候了。最后,他鼓起勇气,紧紧握住珍妮的手说:“亲爱的,对不起,我想告诉你那封信……”
珍妮用手捂住勒波的嘴。”“不,不要说对不起。我想你会在我们结婚十周年时给我寄那封信。在我们结婚的头几年,你就这么做了,是吗?
当他听到妻子温柔的话语时,勒波有些吃惊,他不能打断她。“你知道,我还没有打开那封信。当你醒来的时候,我想亲自读给我听。我很高兴这一天终于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