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崇拜的人是我的表哥。只要我一提起她,我的心就会油然而生爱慕之情。
我的表妹只是一个普通的初中生,但是说到她欣赏我的地方,她就是朵拉。她学习很努力。我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妈妈和我去我表哥家玩。大人们把房子拉到外面。我跑进表哥的卧室。我看见我表妹在做作业。我说:“表哥,出去玩。”表哥笑着对我说:“月,你先玩,我先做作业。”我不高兴地撅着嘴,走到表哥的书架前。哇!我表哥的书太多了,让我眼花缭乱:老巴金老先生的《金包皮的家>》,彩色漫画,《优秀作文完成>》模型作文>。我拿出一本<海底2万英里> >的书,津津有味地看着。“这个月,是回家拉车的时候了。”妈妈的话把我拉了起来,我在书的海洋里徘徊。我站起来看我的手表。不知不觉,已经6点了。再次看着表姐,她似乎在忽略时间的流逝,还在埋头复习。
我的表哥不仅爱学习,而且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我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表哥在街上有说有笑。突然,我们看到一群人围成一圈,还在见面聊天。我挤在我表哥家里。原来是一位残疾老人静静地坐在地上,脖子上挂着一张卡片,上面写着什么。我仔细地看了看,心想:嗯,我们应该付钱的!另一个想法:爸爸说这些都是骗人的,我就不理他。然后他把表妹拉上来,准备挤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