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就是老师了,老师永远是那么的阳光。灿烂。
我很敬佩老师的坚持,老师坚持为我们搞各种班级活动,每天坚持为我们写日记,为我们发她制作的小奖状。我知道,做这一切很不容易。所以我也要学习老师,坚持做好每件事情,坚持好好学习。
我还敬佩老师那阳光的性格,老师的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老师很爱笑。我们班有很多同学胆子小,很自卑,老师用她的微笑告诉我们“人要有自信。自信的人才会成功。”我觉得我也要像老师一样多笑一笑。
老师她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是我敬佩老师的所有理由,老师就是我心中的楷模,是我永远的偶像,是我身上的正气。
谢谢你,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