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在成长中有大大小小的事,就像大海里的贝壳,有的一些事至今让我难忘,好像是一些戴有珍珠的贝壳,就有这样的一件事。
那是上个星期,由于我从上个月份开始就总吃别人给我或是我向别人要的小食品。因为爸爸妈妈平时都不让吃,说是垃圾食品吃了容易生病,我就这样来“解解嘴馋”。我以前就总是消化不好,可是我就是不长记性,这下“好”了,吃了那些“闻上去就想吃”的小食品。哎,别提了,吃了那些垃圾食品可把我害惨了!我回家又是吐又是大便的,我真恨不得找来一块硬骨头来咬一咬!可是我还能怎么样呢?谁让我嘴馋了,这就是不听父母话的下场。
幸亏我还算是诚实,对妈妈说了事情的真相,妈妈知道后既生气又着急的说:“哼!这就是你不听我们的话的下场!”我知道妈妈对我那失望,生气,着急和关心的情感。可是我后悔,伤心又能怎么样呢?
那天,妈妈和爸爸急忙的就带我去医院看病,买药,点滴的。看到这些,不都是因为我嘴馋,不听话吗,要是当初听了妈妈的话就不用去看病,买药,点滴了。
这件事过去的时间不长,但我知道了不要只求一时的甜,而再去承受那坚苦的生活,并且还在多听长辈的话,因为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那时我真后悔没有听爸爸妈妈的话,而造成了这样的后果。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