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
在我们的校园里有一个美丽的花园。
花园被一圈绿树环绕着。走进小花园,你可以看到一棵高大的梧桐树,像一把大伞。树上的叶子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叶子纷纷落下,就像美丽的黄色蝴蝶在空中飞舞。在小花园的中央,有一个亭子,亭子的顶部是绿色的,柱子是红色的。亭子旁边的假山形状各异。有些像老人,有些像怪物,有些像鸟……每当有休息的时候,它就成为学生们的乐园。他们在这里玩游戏,聊天,读书和唱歌。多么快乐!亭子的左边是一片绿色的竹林。一阵风吹过,竹林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唱一首美丽的歌。在亭子的右边有几棵枫树。秋天的女孩把枫叶染成红色和红色。她远远地想起了熊熊燃烧的火焰。
小花园里还有威武的石狮,终年常青的松树和柏树,不怕寒冷的腊梅。它使我们的校园更美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乐趣!
我爱你,美丽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