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一个别墅区,有一个公共花园,里面有各种大小的树木,奇花异草,还有一个由许多四季花卉组成的“四季花坛”。
让我们从大树和小树开始。这些高大的绿色松树每年会掉落1万个松果,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松鼠来采集松果,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松树旁是中国的“活化石”银杏。每年春天,它开始长出叶子,扇形的叶子,一个接一个地由母树喂养出来,很像刚出生的婴儿。
我刚刚欣赏完这些树,但我还没有回过神来。奇怪的花又出现在我面前。牵牛花的紫色花瓣大多像一个小喇叭;睡莲从梦中醒来,在池园里向人们露出笑脸;中午的鲜花迎接着每一个人;万寿菊祝大家在花圃里长命百岁;夜晚樱草花在夜晚绽放,仿佛在给孩子们讲睡前故事。
走啊走,我看到了“四季花坛”。四季的花坛是由上面提到的花组成的。它们非常漂亮和华丽。
这是大大小小的树木,奇怪的花和“四季花坛”由四季盛开的鲜花,点缀着美丽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