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
楼下有一个小花园。它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最美的是花蕾。小秧苗一朵朵地抽出嫩绿的嫩芽,欢声笑语,展现出春天的魅力。
在夏天,最美丽的是榕树。高大的榕树枝繁叶茂,枝繁叶茂,层层叠叠,密密麻麻,像一把巨大的绿伞挡住了烈日,整个花园绿树成荫。
秋天,最美丽的是菊花,白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像一只小白蝴蝶停在树枝上,在周围的绿色灌木丛中映衬,非常美丽。
冬天,最美丽的是槐树,一小片黄色的叶子慢慢地飘落下来。一阵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这个花园不大,但很漂亮,给我们的家庭增添了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