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
我家附近有一个美丽的公园,这个公园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各有各的特点。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进入那个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高大挺拔的大柳树、美丽的花坛和地上花花绿绿的小花小草了。你别看这些太普通,其实,这个公园一年四季也有自己的美丽之处。
色彩丰富的春天来临了,公园里的花儿小虫,都出来了。花苞开放了,放出粉红的花片,炫耀起来;小草伸了伸懒腰,在风中跳舞;柳树看了看,也洒下自己嫩绿的头发。往下看,脚下踩的草地就像一张美丽的地毯,往远处看,又像一副山清水秀的画。但是,最吸引人的还是那大柳树。大柳树在春天里梳理着自己的头发,有人喜欢在它身下走走,有人喜欢在它身下玩耍,还有人喜欢在它身下坐着……
炎热的夏天也来了,小花热得弯下了腰;小草为了不让自己变黑,偷偷缩回了脑袋;可那大柳树,却不管有多热,也要美丽,头发还更绿了!
秋天姐姐不知不觉地来了。她把大树叶子吹黄。虽然把柳树叶子吹黄了,但还是那么美,像女孩子头发飘了起来。
冬天,大地上有一大片一大片的雪,给公园穿上了白衣。但大柳树很坚强,用手臂接住雪,手也不会断……
怎么样,我家附近的公园美吧?有机会来看吧,它一定会让你们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