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宁波大学老师:
您好!
我叫--,是一名来自浙江省温州市第五十一中的高三学生。十分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阅读我的个人陈述。
就我所知,宁波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富有文化内涵,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地方性综合大学。自1986年由世界船王包玉刚和邓小平同志办学建校以来,宁波大学在创建和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众多海内外人士的大力帮助和广泛支持,现在已经成为全国高校中的佼佼者。就是因为宁波大学那深厚的底蕴,那顶尖的师资力量,那高人一等的教学质量,让我产生了向往之心,由衷地希望能成为一名宁大人。
说到自己,我是一个感情丰富,阳光乐观的男生。勇于面对各种困难与挑战,并且善于运用自己的才智去克服它们。在平时,我是一个做事沉稳的人,一到学习,我总能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力求弄懂各个知识点。因此在高中的学习生活中,我的成绩十分优异,并且在各类大型考试中在班级,乃至段里名列前茅,有段前15的水平。所以,如果我能进入宁波大学继续深造,我相信我能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之中去,并且会持之以恒。
我对于未来很好地融入集体很有自信。平时在班级中,我能很好地处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关系,保持良好的友谊。同时我也乐于助人,对于有困难的同学能够施以援手,对于老师布置的任务能够一丝不苟地完成,是同学和老师的好帮手。在课外,我曾多次组织过班级的聚会活动,也还参加过学校组织的社会公益实践活动,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于爱好,我偏爱音乐的抒情和诗词的写意,但要说我最喜欢什么,那无疑会是电脑。因为它有着各种各样的强大功能,如学习,聊天,购物,娱乐等等。时常我会想,为什么像电脑这种电子科技产品会有这么强大力量,因而萌发了想更多地了解和学习有关知识的念头。所以我选择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这个专业,并且我本人的思维逻辑性很好,会在学习这个专业上有一定的优势。
我知道想要成为一名宁大人,知行并举很重要。所以,我打算用一年的时间夯实专业基础,训练自己形成良好的科学思维,系统掌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同时了解其应用前景、最新发展状态,以及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状况,为未来的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并且明确自己的学习发展方向。
在学习之余,我会积极参加校园活动,社团活动,拓展自己的综合能力,尽自己努力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超越自我,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宁大人而坚持不懈地奋斗。我热切地盼望着有朝一日胸前能佩戴起意蕴深厚的宁波大学的校徽,抱着书本漫步在宁波大学优美的校园内,自豪地对外人说我是宁大人!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