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作文
蜗牛站在地上,看着高高的金字塔,说:“我要上去了。”全世界都嘲笑这个谦虚的人,但最终他带着扬升的信念成为金字塔顶端的国王。秦始皇统治六个国家,至高无上。他偏爱暴政,被汉朝吞并。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们在哪里,而是我们要去哪里。现在只是一种状态,未来才是绝对的高度。真正的战士,无论他们在哪里,都会珍惜他们的梦想,去他们想去的地方。
在地位较低的时候,我们应该坚强,为我们的梦想而奋斗。莱格森出生在非洲一个贫穷的家庭,他的牧师教他读书,而且只教他读书。圣经和天堂之旅是他仅有的两本书。但是他的梦想是去美国上大学。他的偶像是林肯,那个改变了美国命运的穷人。当莱格森16岁时,他只带着两本书出发了。他计划步行去美国。从家乡到美国,穿越东非的荒野和大西洋需要三千英里。他明白自己的身份。“我只是个可怜的孩子。我该怎么办呢?”他这么说。但是他很坚强,很清楚自己要去哪里,所以他说,“我不会停止,直到我死在美国。”就这样,他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旅程,一个惊喜和美丽的风景。他来到美国,站在那片萦绕着他的土地上。
虽然他的地位很低,但是他知道自己要去哪里,所以他选择了去,所以他在梦中看到了这一幕。
在高处,我们要认清自己,从自己的内心出发。李小龙,作为截拳道的创始人和一代武术大师,早年从未想过练武术。他学习了拉丁舞,获得了很多奖项,这在别人眼里是一种成功。但他一直在问自己:这就是我想要的吗?不,当然不是!面对诱人的成功,他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习武,并去拜访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