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情都有既定的规则,世上万物也皆有同定的模式。唯独“想象力”,可以无拘无束、天马行空!
一个小男孩在美国的帝国大厦上与一朵小白云偶遇,小男孩坐在云上,穿过云山雾海,赫然发现一座天空之城——城上插满了巨大的喇叭,有无数朵白云从里面飘出来。原来这里是神秘的7号梦工厂……小男孩意外地为自己开启了一段惊奇的旅程!也让觉得有志难伸的云朵们,得以幻化成无法想象的精彩杰作!当然,也带给城市的人们一份难以言喻的惊喜礼物!
大卫·威斯纳,就是一位用“想象力”带给人们欢乐的插画家!他的图画,完全不需文字辅助,自然就有一股强大的张力与磁力,紧紧地吸引住读者的双眼!他无愧于“无字图画书”领域的“王者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