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过黑熊溪,穿过茂密的森林,在弯弯曲曲的小路的尽头,在孤寂山遥远的山顶,住着林克·波沃根和他的一家人。镇上的人都觉得波沃根一家十分古怪,比如林克的叔叔达德,居然养了一堆响尾蛇。但是,他们都不知道波沃根家族中最特别的才能是什么。每当月圆的时候,林克全身上下就会长出既漂亮又芬芳的花朵来。
这些长在林克身上含苞欲放的花朵,构成了一幅美妙而神奇的景象。但是他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由于他与众不同又害羞,别的孩子很快都不再同他玩耍。然而,林克这时得到了一个机会,可以利用自己特殊的家庭去帮助一个同班的同学。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