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敢,要对生活充满感激!
说起我最喜欢的电影《勇敢的心》,我记得我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是在新年的第一天,当时我哭得一塌糊涂。一方面,我不能隐瞒事情。真善美总是很容易打动我。这一刻,当我看到什么东西的时候,我还是会像个孩子一样哭。另一方面,《勇敢的心》本身具备了一部完美电影所需要的一切要素——纯粹的感情、不必要的勇气、忠诚的英雄、伟大的人物、完美的音乐、壮丽的风景、优秀的演员、尖锐的冲突、混乱的情节和最真实的梦想。渐渐长大后,我不知道这部电影被评论了多少次。我已经看到了这部电影的精髓。事实上,我把好莱坞商业电影的所有元素都运用到了极致,看到了令人惊叹的蒙太奇效果。但我仍然感动,仍然不能忘记爱和自由。华莱士,一个真实而脆弱的英雄形象,他的奋斗,他的不屈,他的勇敢和坚韧,其实是为了证明他是一个为英雄而死的女人;向她证明在她的梦中有可能拥有自由的生活。此刻,他骑着一匹高高的黑马从混乱的高地军队中走了出来,他坚毅的脸上涂着蓝色的颜料,金色的头发随风飘扬,飘扬的头发证实了他的宣言:“他们可以夺走我的生命,但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当他拿起那个神秘人的头盔,发现他是自己高贵的罗伯时,他的眼睛里充满了绝望和难以置信的震惊。在行刑前夕,他会害怕,他会颤抖,他会
我也会默默呼唤爱人的名字,请求她给他勇气去完成自己的英雄使命。这个人是真实而伟大的。他的勇气、真诚和对自由的渴望是每个孩子的愿望。我们需要这种感动和美化的虚拟感觉。这就是这部电影的魅力所在,它让人们感受到我们没有的生活和我们渴望的情感迸发出来。
华莱士骑马的场景在战前向苏格兰军队发表了宣言;两军交战的场面,鲜血淋漓;那一刻,华莱士在行刑场用尽全力高喊“自由”;当华莱士的剑被战友们抛向空中,并在影片结尾穿越天空的那一刻,是最完美的情感点。在遥远的苏格兰风笛氛围中,主人公在群山中驰骋,永不停歇。孩子们不可能不被这些段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