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不是父母,不是家人,更不是亲人,而是——她。
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清澈又明亮,那小巧玲珑的让人一碰仿佛就会碎的小鼻子,和她那美丽、漂亮的樱桃小嘴。这样漂亮的她,唯一不好的就是,她一张圆脸。分开看,那是精致,合起来,那就有些让人看不顺眼。我和她本是好朋友,可因为一件事,我们冷战了两个星期。那一次,我们在大街上游玩,谁知中途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找到了一个躲雨的地方。谁知,那个地方只能躲一个人。我正想怎么办:要不要再找一个地方?我还没又反应过来,一下子“飞”出去了那个躲雨的地方吗,我被推出去之后,做到了地上。
我往后一看!是她!真是她!我想哭,可又想想为什么哭?看看自己身上的泥巴何自己狼狈的样子!最后我再看看她那张让我十分让我厌恶的脸。我气急了,站了起来,向着她的脸一巴掌打了过去。她回过神,吃惊的看着我。我自己也没想到!我会有这样的力度。我发现,她的眼里泪汪汪的。本就美丽的眼睛加上这泪汪汪的泪看了让人心生怜悯,可我看来却是伪装!我回到家,洗了个澡,换上衣服。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脑子里全是这一件事。第二天,我们没有像往常一样上下学。她看见我就躲,我也没说什么。
就这样迟序了两个星期。我心生痒痒想去看看她,但是,我害怕又不情愿。最后想想还是厚着脸去吧!放学了。我看她一个人孤零零的走着,就低头跑到她身边。我问:“你还生气吗?”她对我笑笑说:“我早就没事了,我还怕你生气不理我呢!”我高兴的说:“以后我们一起上学。”
她——是我人生的中记忆力不会忘记的一个人。我感谢你,教会了我宽容,同时你也宽容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