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边,曾多少次目睹过金灿灿的太阳跃过海面;曾多少次望见那碧蓝的的海天相连。在山里,曾多少次因满目的的青山绿水陶醉;曾多少次为那些五彩斑斓的小生命而感动。在雷雨中,曾多少次看到一道道白光而畏惧;曾多少次被雨后的彩虹而震撼……
色彩在我们的生命中无处不在,美丽的大自然赋予了生命同样绚丽的色彩。我们或是一生与大海为伴,让生命定格为蓝色。代表着包容、博大;或是做一名身着白衣的“天使”让生命定格为白色,代表着爱心、奉献;或是生活在田垄上做一个农民将生命定格为绿色,代表着希望、信念;我们也可以一生为国家而奋斗,将生命定格为红色,代表着勇气、理想。每个人对色彩都有不同的理解,因为每个人生命色彩是不同的。从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注定要为自己的生命添彩。
当然,青春就是五彩的调色盘有你通往成功的道路。白天,我们在学校与同学激烈竞争共同进步,夜晚挑灯做题奋发图强,这是理想的颜色。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天地中遨游,带着无限的幻想走遍地球。逛过名山大川;饱览千年古迹;感受异域风情文化;尽享各地美食,这是旅游的色彩。也可以带在家里多陪陪父母,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的事,父母老了以后亘古要的是陪伴。要多陪陪他们这是温馨的色彩。
停息一切“战火”和朋友“并肩作战”一同分享喜悦;一同面对困难;一同见证美好的青春。让友情围绕在身边,这是友情的颜色。多给那些卖艺人一些钱即使一块钱也好。将自己不要的小了的衣服捐助给那些山区的儿童,有能力还可以献一些血,这是爱心的色彩。父亲给儿子提醒要降温度的电话,母亲的一声“记得穿秋裤”和每天香喷喷的饭菜,这是关爱的色彩。儿子给父亲洗一次脚,女儿给母亲捶一次背;儿女对父母的的陪伴;这是感恩的色彩。
生活中充满了无数的色彩,如梦的花季充满了五颜六色的缤纷;为青春印下希望的梦。
生命的色彩;最初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