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各样的颜色,非常漂亮。丰富的色彩构成了我的生活。
绿色代表清新的自然,是生命的颜色。一看到绿色,我就想起了奶奶的前院。奶奶的前院有两棵桑树,一片草地和一座小山。桑树下有一些像椅子一样的树桩。每年元旦,我都会叫我的表弟到院子里去玩。玩累了,我坐在桑树下休息。每当我有困难的时候,我就会坐在桑树下,听着风声。在这个时候,它充满了绿色,就像一把巨大的绿色雨伞,遮住了夏天的太阳,挡住了冬天的风。
此时,心情是幸福的。
我也喜欢白色。当我看到白色时,我想到的是围巾。一个寒冷的冬天,寒风吹在我身上,就像针一样疼。奶奶看到我的作文,看到我在发抖,于是她戴上老花镜,用僵硬颤抖的手指给我织了一条暖和的白围巾。这条围巾表达了奶奶对我的爱。
看着这条围巾,我明白了什么是幸福。
我也喜欢红色。红色代表庆祝。每年新年,人们都挂红灯笼。除夕夜,一个同学给了我一个她亲手缝的红香囊。香囊上还挂着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当然,这个包不是那么精致。许多线索已经涌现,但它包含了宝贵的友谊。
此时此刻,我体会到了幸福的滋味。
每个人的周围都有不同的颜色。我看透了生活的色彩是多么的丰富多彩,多么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