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完这本书时,我被书里的孙悟空的顽皮和大闹天宫的威风,还有保护师傅的尽责,时而让我哈哈大笑,时而让我紧皱眉头,时而然我感到佩服。
看完这本书,我都得了很多道理, 文章 中的孙悟空是一个从石头里蹦出的猴子,调皮、机灵,当当上了美猴王时觉的武器不好用,到东海龙王得到了如意金箍棒,随后大闹天宫,因失败被压在五指山下,最后被唐僧救下。孙悟空拜唐僧为师,为师父得到了白龙马。因为孙悟空是齐天大圣,所以一路上威风凛凛,小怪什么的都不在话下,然后又在云栈洞又收了猪八戒为徒,猪八戒是元帅,孙悟空是齐天大圣,那更是威风凛凛,然后又在流沙河沙悟净展开大战,猪八戒KS沙悟净,元帅KS元帅,这真是一场大战,最后收了沙悟净为徒,猪八戒是元帅,沙悟净也是元帅,孙悟空是齐天大圣,还有白龙马, 那可是超级的威风凛凛,因为每次孙悟空在猪八戒、沙悟净、唐僧以及白龙马被抓到时,孙悟空总能想出办法就出唐僧、猪八戒、沙悟净以及白龙马,所以取经很顺利,孙悟空他么成功的返回。但是,还有一劫没过,所以还要过,当然,这一劫他们也顺利的通过了。孙悟空:斗战胜佛,猪八戒:净坛使者,沙悟净:金身罗汉,白龙马:八部天龙马,唐僧:旃檀功德佛。
孙悟空他们都很厉害,所以我很喜欢它,这就是我喜欢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