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赛
前天,爸爸带我去广东东莞塘厦体育馆看蓝球赛。
我和爸爸开车来到了体育馆,此时已经是七点五十八分了,球赛七点半就开始了,都打了好一会儿了。我和爸爸赶快买了票进了球场。
我们刚进球场,就听到观众们的欢呼声。那里面开着空调,冷的爸爸直打哆嗦,一边打哆嗦,一边说:“好冷啊,好冷啊。”我们找了一个靠前的位子坐了下来。那鞋球员在球场上跑来跑去,鞋底发出吱吱的响声,每当球员们进了球,观众们都热烈的鼓掌和纳喊。东莞队有一名外援(外国的球员),他叫麦克哈里斯,他一个人就砍下了32分。上半场结束东莞队领先运南队32分。
下半场东莞队连连失球,比分差距缩小到19分,但东莞队沉着冷静,连连造云南队刘子秋李林等人犯规,把比分拉大到89比62。第三节结束,东莞队就有28分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东莞队越勇,最终以109比82大胜云南,取得胜利。
比赛完了, 我们都走出赛场,好多人都不想走,因为他们想等哈里斯出来,哈里斯出来了, 别人都争着合影,我也挤了进去,爸爸给我照了几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