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书虽然出版于半个世纪前,但一直霸占畅销榜到如今。足以说明,经典是亘古不变,永不过时的。
作者戴尔·卡耐基,不仅是美国现代成人教育之父,而且还是20世纪最伟大的心灵导师。
他的代表作《人性的弱点》、《人性的优点》,都是家喻户晓的名著,而他这本书,则是专门针对女性推出的幸福指南。
作为一个已婚女性,此书一直被放在我的床头柜上,变成我经常随手一翻的枕边书,同时也是我的“精神良药”。
在漫长的岁月中,难免会有情绪失控或者失落的瞬间。此时,这本书就变身成一个答案之书。
因为我所困惑的,所纠结的,以及所烦恼的,都能在这本书里,得到完美的解答,让我在无数失眠的深夜,豁然开朗。
“女人在生活的风雨无情袭来的时候,不要一味沉浸于风雨所带给你的伤害。让美丽绝伦的彩虹,引导你的思想更加勇敢、快乐、平静而有力。”
书里的这段话,我一直印象深刻,甚至被我做了笔记。
女人往往都很感性,有时候生活就像一张白纸,女人容易被一些细节所困,只看到纸上零星的污点,但却忽略了,其实大部分的生活还是一片洁白,美好无暇的。
当女人不被琐事所影响,整个人的心就会变得通透,于是幸福应运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