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假期的结束,意味着新学期将要开始,同学们是时候收拾好心情迎接开学的来临,回到学校上课学习。身为祖国未来的希望,唯有努力进取,积极向上,定时规划好人生目标,将来才有机会效劳祖国以及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理想人生。
面对开学,每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都会播出《开学第一课》,为孩子进行各种教育,这对他们的成长有着深刻的感悟同时给予精神力量。今年的主题是“_”,对于20_年,我们全国人民经历了一场此生难以遗忘的劫难。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无疑是给中国人民的一次大考,尽管疫情危机,我们前方有无数抗疫勇士负重前行,为生命健康安全而战,为了迎来属于我们的美好晴天,坚持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