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点
我又高又壮,有很多优点。跑步快,游泳好,但我最大的优势是力量。
我记得有一次我去动物园,我的哥哥拒绝走路,不得不让我的阿姨抱着他。当我看到婶婶气喘吁吁、精疲力竭时,我自告奋勇地说:“让我抱我的弟弟吧!”我背着哥哥走了很长的路,一点也不累。阿姨表扬了我,说:“飞吧,你很有力量!”
因为我的力量,老师选择我参加铅球比赛。在比赛中,我很兴奋,因为我代表我们班。现在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为班级争光,为鲁逸飞加油!游戏开始了。我用尽全力把球投了出去。随着子弹落地的声音,我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第六名,并获得了证书。我很高兴。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力量,让我们比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