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优点,但最自豪的优点是我爱干净。我有一个关于这个优势的小故事。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做的事情总是肮脏的。例如,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在公园里刮泥,把我新买的裙子变成“泥裙”;当我在家里画画的时候,我用彩笔在墙上乱画,破坏了我干净美丽的墙;当我在家玩的时候,我踢倒了垃圾桶,把地板弄得“完全认不出来”。当然,几次“口水雨”和“皮肉苦味”是不可避免的。
在批评了我之后,我妈妈去打扫脏乱的房子。看到妈妈这么努力工作,我下定决心要解决这个坏问题。从那时起,我每天回家洗手,帮妈妈打扫房子,做家务……后来,我发展了这个优势。
王婆卖瓜,自吹自擂。别人不自夸。我自夸。孩子们,你们说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