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点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优点,我也不例外。在这里,我想给大家介绍几个,比如,我喜欢读书,有礼貌,有爱心等等。
我非常喜欢阅读。如果我一天不读一本书,我觉得我错过了一些东西。有一天,我没有读书,因为我有事情要做。在晚上,我读了两个小时。已经11点了,我还醒着。
我也有爱。每次学校组织“慈善日捐款”,我都会捐出一部分零花钱。我非常喜欢小动物。以前,我有一只小黑狗。我对它很好。此外,我有金鱼,龙虾和其他动物。我换了水,按时喂金鱼和龙虾。
我也知道如何礼貌。当我遇到我认识的老师、同学或叔叔阿姨时,我总是打招呼。所以,我的叔叔阿姨们都很喜欢我。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散步,遇到了一个我认识的阿姨。我很快向她打招呼,听她说她称赞我很有礼貌。
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