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点
今天,我想表扬一下自己的优点,说实话,表扬一下自己,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啊!
我母亲曾经对我说:“没有人是完美的,没有人是赤子之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和优点,我有很多缺点,但仔细想想,也有很多优点。今天,我们来谈谈它的优点。用我祖母的话来说,我能学到什么?例如,当我四岁开始学习小提琴时,我很快就超过了我的哥哥和嫂子。现在我可以播放七年级的音乐。此外,我非常喜欢运动。其他人说我是一个“运动员”。上次,我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
从我上幼儿园开始,我就喜欢帮助老师。我几乎把这种工作当作我的乐趣,今年我被选为劳动委员会委员。
哈哈!我不再赞美我,或者别人应该说我自夸,我也有很多缺点,我一定会从优点和缺点中学习,努力把缺点变成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