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三年级日记300字(精选)篇8
中秋佳节是一家人吃月饼赏月的好日子。这一天的早上,妈妈早已弄好了一个月饼,全家人都坐在床头喊我起床,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为什么哥哥也在睡觉,而我却要起床?这太不公平了。无可奈何之下,我只好起了床。
天渐渐地暗了,月亮悄悄也渐渐浮了出来,挂在天空中,照白了整个世界。我和爸爸妈妈驱车来到了罗托鲁拉小镇。跟保安交谈了一阵之后,终于放我们进去参观了。里面有很多雕像,做的跟真的没什么两样,我们渐渐地进入了公园,有慢慢进了望月亭,在望月亭赏月时,月亮姐姐害羞的躲到了树的后面。我们又往河边走去,坐在那里歇歇,也算是在赏月,我看看四周,感觉这里月美,水美,风景美,人显得也很美。如果我是一位诗人,要吟诗作对的话,我一定会选择这,只可惜,我既不是诗人,也不会吟诗作对,白白浪费掉了这么一道风景线。
我不由自主的唱起了王菲的那首《但愿人长久》,我们一家人沉醉在这美好的时光里,赏着明月,听着歌声和蝉鸣,我们都有了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感。我爱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