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三年级日记300字(精选)篇10
今天是中秋节,我们放假休息,终于可以在家痛快地玩上一天了。
上午,去我的朋友宋佳路家玩,我们玩了他新买的专用赛道遥控车,并且还是无挡板的。一开始,我们对这种赛车都很生疏,不是掉下来,就是原地打转。因为我平时非常喜欢赛车,所以学得很快,较短的时间内就掌握了操控方法。在一次又一次地获得成功后,我得意地笑了,对宋佳路说:“怎么样,还是我厉害吧。”宋佳路不服气地对我说:“咱们再来一次。”结果可想而知——我又赢了。
中午,我和爸爸去图书大厦买书,图书大厦里人山人海,可真热闹。我先是挑了几本书,席地而坐看了起来。看自己喜欢的书时间过得可真快,一晃两个时间过去了,我们该回家了。我看书的时候,爸爸给我挑了一些书,有作文选,还有数学练习,还有一本英语单词,都是关于学习的。
晚饭是我们一家到酒店里吃的,饭菜丰盛极了,最后,我们还吃了月饼。从酒店出来,一轮明月已经挂上树梢,中秋的月亮分外明亮,听大人讲,里面有玉免嫦娥什么的。
晚上,我的好朋友姚逸飞和她的妈妈来我家串门。好长时间不见,我们在一起都非常高兴。我们玩儿了军棋,又填九宫格,然后又玩了磁力棒,她用磁力棒拼出了许多的造形,我拼出许多立体图形,都很漂亮。不知不觉到了晚上十点,我们恋恋不舍地说了再见。
今年的中秋节很快就这样过去了,这个节过得非常高兴,但终久要成为我美好的记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