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学做家务的写作4
妈妈每天做很多家务。她应该很累了。妈妈今天不在家。我想了想,扫视了房间的每个角落。真是一团糟。我最好帮我妈妈打扫一下。
我先找了块抹布,在水里洗了洗,擦了擦窗户。窗户上没有污渍。当我看到感觉很清晰的时候,我又把餐桌打扫了一遍。只做了这么少的工作,我感到很累。为什么妈妈每天做那么多工作不累?但是我有信心,累了还能站起来重新工作。看到一堆脏衣服,就找了个脸盆,泡在水里。我带了洗衣粉找了个板凳,开始洗衣服。最后一件衣服洗不干净,上面也没有脏东西,我就没理,让洗好的衣服晒在杠上。我现在有点累了。就是想休息一下。
我刚想坐下来休息,发现地上很脏,就想用扫帚扫一下,但是找不到。我到处找,找,终于找到了。原来是我妈在街角竖起的。我拿起扫帚,向北屋跑去。扫完地,我想:现在可以休息了。我稳定的休息了一会儿,看到快中午了,爸妈不在家,我自己做了饭。吃完饭,我又看了看衣服是否干了。令人惊讶的是,早上没洗的衣服都不见了。
我把衣服拿到里屋,叠好放好。今天,我真的很累。我妈妈每天都做这些家务,但她从不喊累。我会替妈妈分担家务,让她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