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学做家务的写作2
现在是暑假,你抽不出时间。慢慢的,习惯做一些家务,分给爸爸妈妈。
首先,拖地板。擦两遍就行了。我妈觉得这份工作不值多少钱,我就多了一份工作,洗碗。有时候在厨房举手,有时候主动晾衣服。
我最喜欢洗碗。刚出锅的菜放在盘子里很好吃,但是我们吃完了,剩下的就堆在厨房水池里,就是残渣。第二天洗碗的时候,可能会不习惯。剩饭很难闻。为此,我戴着塑料手套洗碗,盘子上沾满了油渍。还有一些剩饭剩菜懒懒地躺在盘子里扔进垃圾桶,让人忍不住捂鼻子。我只是很期待。赶紧洗。表面看起来很干净。这么勉强,洗了一两次。
慢慢的,我接受了味道,也没觉得不好。我洗碗的时候不需要手套。我只是想象那是给碗和盘子洗澡,洗掉上面的污渍,换上新的干净的样子。
一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样走进厨房,开始洗碗。我一打开水龙头,就被热水烫伤了。不知道是不是烧了热水。我看着被烫伤的手,白皙的皮肤一下子就红了,特别明显。但是想想,我爸妈肯定是洗碗的时候被烫伤了。我没有听到他们的任何抱怨。热水虽然流过我的手,但是很热,就当是我两只手的温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