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学做家务的写作3
今天,我帮妈妈做了一些家务。做完之后才知道做家务有多辛苦,妈妈有多累。
我觉得我妈每天都很累,不如帮她做点家务。开始,但做什么,我边走边想。我去厨房,看到有些盘子没有洗。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不妨帮妈妈洗碗。我把水放好,调好水温。我把碗一个一个放进盆子里洗。有的碗比较干净,有的碗油很多,很难洗。我的手又滑又满是油,所以我甚至拿不动碗,但最好在上面涂上洗涤剂。时间过去了,我也洗完了,好累!妈妈真的很辛苦!
还能怎么办?是的,只是洗衣服。我把水放进去后,把衣服一件一件放在盆里,开始洗,先搓搓,然后放点洗衣粉把脏衣服洗走。看似简单,其实很难。特别是脏衣服,最难洗,洗衣粉用了好几次。洗了几块,手疼,就不想洗了。但是当我想到妈妈每天都那么累,我什么都做不了,就又开始了。洗完澡后,我冷静下来,然后帮我妈妈做家务。我躺在床上想:累死了。真不知道我妈每天是怎么熬过来的。我要感谢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