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学做家务的写作5
别老坐着,过来帮忙!姐姐生气地说,‘我说没有吗?好吧,我明天给你做。’‘你就是这么说的。不要作弊!当然,我不是那种人,”姐姐高兴地说,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天了。说:只是帮你做一天家务,我好激动。有什么大不了的?‘你明天就会知道了。然后我又去洗碗了。
第二天,我正在做春秋大梦,我妈把我叫醒了,我不耐烦地说:‘怎么,人在做梦!’你忘了,昨天。‘哦,我知道。之后,我很不情愿的起床了。早上妈妈叫我洗衣服,可怜我腰疼,一直叫,妈妈不领情。她催我洗衣服,洗了一上午衣服,看着我的手。我被水浸湿了。我以为只是这样。谁知道呢?姐姐看着我跑来跑去拖地,幸灾乐祸的说:‘累不累?你想休息一下吗?哈哈。‘不要倒在那里。我知道这很难,我杀了你也不会帮你,”姐姐语重心长的对我说:现在你知道我妈妈有多辛苦了。你以后不要到处乱扔东西。然后我又使劲拖地板。这一天,我感受到了妈妈平时的辛苦和疲惫。过了这段时间,我知道了做家务的累,也感受到了妈妈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