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7
说起自己,大家都很熟悉。知道自己多高,知道自己多重,知道自己是几年几月生的,可这并不是真正了解自己。怎么样才叫真正了解自己呢?下面,就请大家听一下我的自我介绍吧。
我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再加上我的小嘴,显得非常秀气,我是男生
我是一个急性子的人,不信我说一件事给你听听吧!
有一次,妈妈叫我去买一袋洗衣粉,便给了我5元钱,由于超市离我们家有点远,所以我只能骑自行车去了,妈妈对我说:“小红,在去超市的路上,骑慢点,不要翻车了!”“知道了!”我说。我骑上自行车,去买洗衣粉,不一会,我有点不耐烦了,于是,我加快速度,飞快地向超市骑去,可是,快要到超市的时候,我却摔了一交,车子翻倒在地,我的膝盖受伤了,恰好,我二妈路过,她将我扶起,把我送回了家,至于洗衣粉嘛……妈妈叫爸爸去买了。自打以后,我就决定改掉急性子的坏毛玻
我的爱好很广泛:有看书、写字、唱歌、弹电子琴、跑步、骑自行车、游泳……
我最喜欢的还是看课外书,有一次,放学回家,我看见我的小书桌上有一本故事书,我急忙跑过去捧起书就看了起来,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妈妈回来了,她来到我的房间,看见我这个“小书迷”满头大汗,还背着书包,满怀笑容的对我说:“小傻瓜,你怎么还背着书包呢!”忽然,我才发觉到我的背上还贴着沉重的书包。
怎么样,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