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少颖
性格:开朗,有同情心,爱笑,但更爱哭。
性别:我是男生
年龄:度过十二个六一儿童节。
文化:现读六年级,会上网,打字还挺快。
模样: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头上有一条长长的“马辫”,苗条。
职务:在班里当班长、语文科代表,在学校担任正大队长、大会主持人。
奖项:四年级数学竞赛获得了二等奖,英语竞赛获得了三等奖,画画获得银奖、新蕾奖。
优点:1、学习成绩好,每年的成绩在班排前十名,级前五名,有几年在级获得了第一名。2、工作负责任。3、写字工整,画画漂亮,班上的黑板报画画、写字都属我。4、爱看书,在书上学到很多知识。但有一次晚上十点半,我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格林童话》,爸爸叫我快关电睡觉,但我还想看下去,就关上台灯,用手电筒照着,一个字一个字地看,由于光线不足,所以从那次以后,两只眼睛就多了两个框,变成了“四眼妹”。
缺点:爱哭,为了这点,父母不知教育过我多少次要坚强,谁知越说我越哭地伤心。
朋友们,你们愿意跟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