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亲爱的妈妈,你拉着我的小手静静走过九年,你的句句话语,点点辛劳,女儿记在心中,敞开心扉,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我的眼里,您的爱像春日里丝丝的细雨,滋润我的心田。当我失败时,您的声声鼓励,让我充满力量;当我受伤时,您的句句安慰,让我不再伤心;当我出门前,您的句句叮咛,让我感到百般亲切;当我取得成绩时,您的一丝笑容,让我倍受鼓舞……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我的眼里,您的爱像夏日里遮阳的大树,呵护我的成长。当我刚入学时,您给我拿新书包;当下雨时,您为我撑起花折伞;当我受委屈时,您给你檫去眼角的泪花;当我跌倒时,您为我掸去衣上的尘土;当我生病时,您带着我四处奔波,寻求良方……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我的眼里,您的爱像秋日丰收的果子,给我营养。是您拉着我的手去摘下那知识大树上的颗颗果子;是您把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交给我;是您牵着我的手推开知识殿堂的大门;是您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迈上知识的台阶……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我的眼里,您的爱像冬日的暖阳,温暖着我。您把爱织进长长的毛线里,您把爱送进暖和的被窝里,您把爱撒进喷香的饭菜里,您把爱冲进浓浓的牛奶里……
“长江能容百代客,寸草难报三春晖。”让我再说一声:妈妈,我爱你,永远,永远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