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今天是母亲节。我有很多话要对我妈妈说。
当我的妈妈拖地,扫地,洗衣服,想方设法为我做饭的时候,我想对我的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
当我的妈妈给我布置作业,给我数学问题,陪我学英语,并且告诉我没有问题,我想对我的妈妈说:“我以后会写更少的错误。”
我家里最爱我的人是我的妈妈,我家里最爱我的人是我的妈妈。有一次,我的头被空竹划伤了。在第二个院子里,妈妈心痛得哭了。
妈妈也很关心我。有一次,当我不会写作文的时候,我妈妈就去电脑前查阅相关的作文让我看一看。
妈妈对我的爱是一丝不苟的。“世界上只有一个母亲。母亲的孩子就像珍宝。当我想到这首歌时,它使我想起了我的母亲。我是妈妈心中的宝贝。我的母亲是我的骄傲。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