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您总露出焦急的神情。我害怕打针,针扎进我的小屁股,我不停地叫唤,,您非常心疼我。您鼓励我:“孩子,别害怕,你是个坚强的孩子,不会怕疼的。忍一时之痛,告别长痛。听了妈妈的话,使我渐渐的变得勇敢起来。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每当我有不会做的题,您就会耐心地给我点拨。给我启迪,给我思路,捕捉思路的信息。如果还不会,妈妈说:“你现在要学会,温故而知新,以退为进。你就会发现那些‘拦路虎’,原来都是‘纸老虎’。”经过妈妈这么一说,给我信心,添加勇气和希望。真是狭路相逢勇者胜,我把这些阻碍我前进的“小碉堡”一个个用我的智慧,把他们各个击破。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每当我做错了事,您就会黄荆条亲我的肌肤,让我饱食皮肉之苦。您却说,黄荆条出好人。痛改前非。其实,妈妈你心里不比我的心里好受。是吗,我是这样想的。因为有一次,您痛打了我之后,您悄悄背过身去擦伤心的泪。我知道,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您打我,是在打自己。打在我身上,痛在您心上。过了会儿,雨过天晴。您会和颜悦色的对我说,孩子,你把你的缺点改掉了,仍然是我的好宝贝。
呵,妈妈,烛光中的妈妈,您为了发射我这个箭,舍不得吃,舍不穿。为了我将来有个好的明天。银发已有几丝过早的爬上您的额角。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不管怎样,我都要成功来报答您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