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告诉你,你工作很努力。你和我妹妹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给我妹妹穿衣服,然后去做饭,让我和我姐姐吃,晚饭后,让奶奶看看我哥哥和妹妹,然后,我妈妈送我去学校,到学校,我可以想象我妈妈会回到我妹妹送去幼儿园……妈妈,你每天都在忙着照顾我们的两个妹妹。
有一次,阳台上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没有带伞。我焦急地跑出去,心想:“这一次,我妈妈肯定不会来接我了。”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我走近一看,原来是我妈妈。我妈妈在百忙之中没有忘记来接我。
这是我的妈妈。我想对你大声说:“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我会努力学习来报答你对我的恩情。